新世纪音乐之旅 | 林子赏乐

Flight Of The Silverbird - Two Steps From Hell -

[那些神级专辑] 第一辑

Two Steps From Hell(两步逃离地狱) - Battlecry

试听曲目:Flight Of The Silverbird

 

       就这么循环听了不知多少遍,很少有歪果仁作的中国风音乐让我如此共鸣,听得我气壮山河,壮怀激烈!壮怀激烈!激烈!

       老实说,我个人一向不太喜欢西方古典调调,原因无它,主要是嫌其嘈杂,但这曲却让我对古典音乐印象有所改观。

       TSFH的这张《Battlecry》专辑,可谓是令我膜拜的为数不多的神级专辑,看看网易云和虾米音乐里火热的评论吧,就知道这“砖”何以能“烧”成美国古典音乐的霸榜!

       最后,再强烈推荐同辑两曲:Star Sky和Victory,相信喜欢这一曲的人,这两曲一定不会令你失望的。赶快戴上耳机听吧!

       另注:Two Steps From Hell 是一个团队,译为两步逃离地狱。厂牌简称TSFH或XTS,是一家位于洛杉矶的音乐制作公司,由Nick Phoenix和Thomas Bergersen于2006年3月成立。作品风格以史诗、气势、新世纪、古典为主。

 

      (如听不到,请点击播放器头部白色图标进入网易云音乐欣赏,或者直接点击下面链接,手机用户进入后,还需在浏览器中打开)

https://music.163.com/#/song?id=31654464

  

       说明:文字为本人原创,转载请注明出处,谢谢!

评论

热度(1)

© 新世纪音乐之旅 | 林子赏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