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世纪音乐之旅 | 林子赏乐

镜中的安娜 - Nicolas De Angelas

[醉爱新世纪]

02.Nicolas De Angelas-Anna in the Mirror 安娜小笺


     本曲出自法国吉他大师尼古拉·德·安吉利斯首张专辑《Anna in the Mirror 安娜小笺》,这张专辑一出便很快获得金唱片,其影响也迅速从法国波及世界。辑中的同名曲“安娜小笺”(又名镜中的安娜)也是尼古拉成名之曲,自1981年发行以来,不知颠倒多少众生,堪称经典!

 

       尼古拉作为世界级的吉他大师,他的音乐具有深厚的古典风格,并融有多种音乐表现技巧,在他奏出的美婉浪漫的旋律里,充满了诗情画意。

 

       尼古拉的经典曲目可以说俯拾皆是,但最令人称道的还属流传最为恒远的“悲伤的西班牙”和本曲以及出自专辑《Toute La Gutare 芳香净地》的“Le Parfumdeg egltse 此时无声“。

 

    “安娜小笺“在虾米有超过110多万人试听过(一般有数十万人试听就算成绩优秀了),由此可见,此曲为人所钟爱的程度如何了,不用说,此曲人间难得几回闻,必须五星推荐包括所属专辑。

 

       说明:文字为本人原创,转载请注明出处,谢谢!

评论(2)

热度(4)

© 新世纪音乐之旅 | 林子赏乐 | Powered by LOFTER